真的很誇張ㄋㄟ

2009052018:10

 

夏天到了, 除了黏TT 的不舒服感覺又要來報到之外,

 

 

還有一種東西也特別特別的多, 就是可恨的臭蚊子

 

 

有人相信嗎? 我竟然在十分鐘裡打死了11隻大蚊子~~ 真是快發瘋了

 

 

我知道我的 " 香肉 " 很香, 不過也不用集體來 " 圍攻 " 我吧 ?!

 

 

聽說有一種防蚊貼片貼了不會有蚊子咬, 我想我又得要 " 破財 " 才行了

 

 

後面的人種什麼菜嘛 ? 是吃得了多少? 養一堆蚊子才是真的

 

 

前面的人種什麼小黃瓜嘛 ? 看來看去就是營養不良的樣子,

 

 

兩條醜醜的小黃瓜能塞牙縫嗎 ? 還不是在養蚊子 ?

 

 

害慘了我們住在一樓的住戶 ~~ 我好想搬家喔

 

 

要不是沒錢我早就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