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減重的第三堂課

2009060519:44

 

第三堂課開始了~~ 當然還是從驗收開始囉

 

這週胖魚減了1.4 kg , 減的幾乎都是水份, 沒有減到脂肪

 

原因是我上週生理期剛結束, 根據營養師的說法是--

 

每個女人在生理期幾乎都會有水腫現象, 體重都會比平日增加個0.5~ 1 公斤,

 

端午節期間我雖然忌口的不敢碰粽子, 但連假的最後兩天卻 " 破功 " 了,

 

星期六晚上的飯局, 硬被朋友邀請喝紅酒, 其實紅酒的熱量非常的高

 

星期天的第二次單車遊, 因為天氣太熱只進行了1/3 的路程就結束,

 

被朋友載到卡拉ok去, 不會唱歌的我只能無聊的吃東西,

 

就這樣.... 體脂肪居然只減到0.2

 

難怪營養師說有沒有吃大餐看體脂肪變化就知道,

 

那台昂貴的機器根本就是肥女人的 " 照妖鏡 " 嘛

 

這週我要堅持下去, 不管怎樣我希望至少可以減下5 kg ,

 

兩週下來我減了2.4 kg .... 雖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

 

繼續努力下去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