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崔˙佩˙儀

2007062517:22

" 小姐!! 妳長得跟一個女演員好像喔?  叫那個什麼的, ㄟ~~ 演壞女人的那個.... " ,

 

" 崔佩儀是吧?! " 我淡淡的說.....

 

" 對啦對啦!! 她生完小孩以後比較胖,  妳們真的很像耶 "

 

美容院的老闆娘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 又不是遇到本尊, 有必要這樣嗎? 

 

害其他客人都開始在注意我了

 

 

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有人說我像她, 雖然我是持保留態度啦!!

 

但是當我在購物頻道裡看到她展示一張減肥前她抱著她兒子的照片時,

 

卻突然有一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

 

" 媽咪 ,  妳照片裡抱的小孩是誰 ? "

 

我咧~~~ 連我家妞妞都把她認成是我了.....

 

好吧!!  我承認我跟她真的有點像行了唄

 

不過如果老公也能像崔佩儀的老公一樣好就更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