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鬼的呢喃

2007070610:15

每一個人都會有低潮及卡在某個死角裡出不來的窘境,

 

這個時候最需要的就是一個好朋友把我們從自我逃避中拖出來面對現實,

 

儘管手段是殘酷的無情的不留餘地的 ....

 

現代人都習慣帶著虛偽的假面具過日子, 有時候連對自己都不夠坦誠,

 

因此擁有一個 " 忠言逆耳 " 的朋友變成了可遇不可求的一件事,

 

因為誰都喜歡聽好聽話, 誰也都不想去當一個說實話而得罪人的壞人,

 

但是我很幸運的遇到了這樣的 " 壞人" --

 

一個連自己都深陷在痛苦當中還會對我伸出援手的 " 壞人" ,

 

我沒有什麼可以回饋妳的,  但是我會永遠珍惜從妳那邊得到的友誼, 連同他的份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