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 而我選擇以笑來面對

2007100821:39

我是一個樂觀的人嗎?  如果說射手座的天性是樂觀的我不否認,

 

但是不是真的就是完全的樂天.  無憂無慮,  那也並不盡然.....

 

一個人當他面臨到的問題不夠多時,  才會不知所措的哭泣,

 

婚前,  我沒辦法體會那種感覺,  但是婚後,  我真的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以淚洗面,

 

或許沒在那段時間接觸過我的人會覺得我根本不像是經歷過很多事的人,

 

但是我只能說,  當一個人承受太多的事情以後,  反而對很多事會顯得豁達,

 

因為再糟的事也遇過,  就連缺錢反而都變成了總會有辦法熬過去的一件事.....

 

坦白說我曾經自怨自艾了很多年,  但是後來我發現負面的情緒只會讓我越來越陷入絕境,

 

一個人如果不帶給自己一線生機,  又怎麼能企求他人帶給我們希望 ?

 

笑也是一天,  哭也是一天,  我會選擇用微笑過日子,

 

雖然笑得有些勉強,  笑得有些苦澀,  但是總比以哭泣來面對未來好~~~

 

 

心若改變 ,  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

 

態度改變 ,  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

 

習慣改變 ,  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

 

性格改變 ,  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

 

在順境中感恩,  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認真活在當下....

 

~~ 成熟的人是要改變自己來面對自己的問題 ~~

 

 

這是一位偶遇的大姐所留給我的幾句話,  分享給需要的每個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