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急性結膜炎

2007100719:16

早上起床時,  發現眼睛原本就不大的綸綸右眼腫起來了,

 

仔細一看發覺眼睛是紅的,  症狀是刺痛和帶有分泌物....

 

我知道他已經被同學感染了結膜炎,  但適逢週日眼科都沒營業,

 

孩子爸叫我去藥局買眼藥水給他點,  但眼藥哪能亂點?  萬一有個閃失怎麼辦 ?

 

所以只好延到明天再帶他去就醫了,  只是我想這次全家中奬大概是免不了了

 

十多年前我曾經因為眼睛疲勞去眼科就診,  沒想到卻被傳染了結膜炎,

 

雖然我在家裡小心再小心,  但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卻還是一個個陸續中獎,

 

冰箱有個人數條冰敷用的冰毛巾,  看著大家腫著一雙兔子眼真的有很想笑的衝動

 

但是我只能躲在房裡偷笑,  因為始作庸者的我絕對會被痛扁一頓

 

晚上毫不驚訝的發現綸綸左眼也紅了,  而妞妞的眼睛也開始出現分泌物

 

MY GOD !! 我快瘋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