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死於過勞啊?

2007101121:22

我們家兩隻小豬這星期因為結膜炎一直在休息中,

 

但是讓要上班. 還得趕在孩子爸上班前趕回家顧孩子.  又要打包搬家東西的我超級累

 

昨晚妞妞還突然發起高燒又吐得整身都是,  折騰了一晚天都亮了, 

 

睡不到一個小時的我又得認命上班去

 

說真的我也不大清楚我是怎麼騎車到公司的,  只覺得要忍住想睡覺的慾望真難

 

今天公司開了一個大型會議,  坐在旁邊的同事突然盯著我的眼睛大叫:  "  妳眼睛好紅 "

 

八成是擔心繼家中三個人中獎後,  我也即將淪陷

 

不過當我說明那是睡眠不足之後,  感覺她明顯鬆了口氣 ,

 

沒辦法!! 紅眼症的威力太強了,  每個人都怕被傳染

 

頭幾天我也一直洗手洗不停,  但現在則是累到想不了那麼多了

 

新工作尚未進入軌道,  家中成員全都身體不適,  然後又剛好卡到要搬家 ,

 

睡眠嚴重不足的我只能繼續給它撐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