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 處理 放下

2009111722:01

 

九月份投入工作, 十月份搬家以來, 一直覺得自己很忙很累,

 

雖然如此, 和朱爸該吵的架可是一次都沒少~~

 

可見真是 " 不是冤家不聚首 "

 

朋友說我們的磨合期太長了, 到底要到何時才能" 回甘 ",

 

老實說我很懷疑 " 回甘 " 的可能性, 不過為了讓家裡的氣氛能好一些,

 

不要讓孩子繼續看我們當父母親的吵鬧不休,

 

我會盡量忍耐加改變自己的 !!

 

晚上把一些過去的文章刪除了, 都是一些比較負面的東西,

 

很多事情我痛苦過, 但是我也 " 面對 " 也 " 處理 " 了,

 

儘管處理得差強人意,

 

不過也到該 " 放下 " 的時候了~~

 

一切只希望有個新的開始, 至少不要再被過去所牽絆了...

 

孩子還小,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要繼續加油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