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有點扯

2012100820:37

妞妞這學期升上小四,因為原來的學校有點遠所以把她轉到附近的小學就讀,

 

一向不喜歡參加座談會的我,還因此去學校參加了..因為想看看老師是個什麼樣的人..

 

當天我並沒有多講話,但整個座談會下來...我發現老師的重點都在那些看似有些"機車"的家長身上,

 

只要是那些家長提出的問題,老師就是長篇大論的解釋一大堆...讓我深感厭煩....

 

今天妞妞回家跟我說了一件事,說有同學莫名的把一疊聯絡簿放她桌上,

 

因為平常發聯絡簿的都是小組長,所以她把那些連絡簿放到小組長桌上,

 

沒想到小組長很大聲的說:"幹嘛把這些都放到我桌上"

 

然後在一旁打電腦的老師居然不明事理的衝著妞妞罵:"朱xx妳為什麼發脾氣"

 

妞妞跟老師說:"我沒有發脾氣啊?!"

 

然後老師連著跟她說兩次:"不要頂嘴"

 

妞妞眼見老師連聽她說都不肯,所以就走出教室不再搭理老師...

 

雖然覺得妞妞的處理方式不太對,不過想想要換作是我應該也會很鬱悶吧?!

 

本來想打電話去跟老師"問候"一下(老實說我聽了心裡也不太舒服)

 

但妞妞卻跟我說:"算了啦,反正只是被講幾句而已"

 

聽她這麼回答,害我心情有些複雜,

 

看來我得好好觀察一下這個老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