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是表裡不一的人?

2010122111:43

 

昨天去美容院整理了我的一頭亂髮, 也許是星期一的關係都沒什麼客人,

 

所以設計師 ( 也是老板娘 ) 和她的助理妹妹跟我聊了很多...

 

她們說在我打電話預約時, 感覺我是個 " 不好惹" 的客人

 

( 拜託~~ 人家我很有禮貌的好嗎  )

 

還說我一進門時給她們的第一印象就是我 " 不太好親近, 感覺很精明 "

 

( 其實我是少根筋的好嗎  )

 

當然她們之所以會 " 據實以告 " 就是發現我完全不是她們以為的那樣...

 

其實這樣的評語說真的我早已見怪不怪了  

 

當我不笑的時候 " 嚴肅難親近"  似乎就是我的代名詞呢!!

 

不過連我家小豬都知道這是誤解, 因為他們知道我很容易跟人家親近的..

 

當然直腸子的我遇到不好的人會吃虧, 有時我也會因此感覺到很受傷,

 

但是想一想, 如果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與其為了少數人的傷害而隱藏自己,

 

然後很壓抑很小心翼翼的過日子, 還不如學會改變自己的心態,

 

當然這對A型的我來說是有點難~~ 不過就當作日後努力的一個目標吧 !!

 

朋友說我的髮型看起來像學生, 隨便啦 !! 好整理比較重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