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後的自我安慰獎

2009021021:15

 

胖魚的電腦桌上出現了許久沒出現過的東西-- 珍珠奶茶 !!

 

 

因為今天的我好慘喔, 早上因為妞妞的起床氣搞到上班快遲到,

 

 

更誇張的是 : 朱爸竟然也沒帶妞妞去上學, 就這樣把她丟在家裡丟給阿肥顧

 

 

早上光是接阿肥電話, 打電話去學校請假, 又接到老師的來電....

 

 

害我的工作進度落後, 一大早就被老板娘罵, 而且罵的很難聽,

 

 

說什麼我動作這麼慢, 她不知道要辭誰的話....

 

 

長這麼大, 說真的沒有這樣被罵過, 心裡的難過自然不在話下,

 

 

換做以前的我, 根本不會去做這種工作, 換做以前的我才不會受這種屈辱,

 

 

但...... 現在的我是要為了錢而忍耐的, 不敢奢望工作長期穩定, 至少做一天有一天的錢.....

 

 

今天委屈難過了一整天, 所以給自己買了杯珍珠奶茶, 就當作是安慰獎,

 

 

珍珠奶茶吞下肚, 委屈難過也要跟著吞進去,

 

 

在做不下去的那天到來為止, 我依舊要努力做好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