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母有什麼不好?

2009022214:18

 



 

ㄚ肥在開學後去了六天的安親班, 但適應的情況不佳,

 

 

加上我的手傷也沒辦法再工作, 所以結清了六天的費用之後就沒再給他去了,

 

 

雖然早已跟班主任告知我的工作不甚穩定, 有可能隨時中斷ㄚ肥在安親班的課程,

 

 

不過班主任似乎還想做 " 最後的努力 " , 很多理由都拿出來掰,

 

 

還說ㄚ肥整天只想黏媽媽, 太 " 戀母 " 對他不好

 

 

當我轉述給阿肥聽時, 這胖小子淡淡的說 : " 戀母有什麼不好? 將來我才會孝順麻麻呀 "

 

 

這小子還真會四兩撥千金咧, 寧願在家被我逼著寫評量寫測驗卷,

 

 

也不肯去安親班給老師教 ( 因為他覺得老師很遜, 沒把他的作業看好害他錯一堆  )

 

 

不過說真的, 我也覺得新老師光是會對學生咆哮有什麼用?

 

 

作業真的都沒仔細幫阿肥看, 我自己教都還沒錯過這麼多ㄋ

 

 

花錢給阿肥去安親班雖說只是想買個心安, 不過幫孩子訂正作業是最基本的吧?!

 

 

光會注意考試成績卻連最基本的都沒做好, 想想還是自己教算了,

 

 

雖然我的數學程度有點差, 不過我已經買了數學自修要來練功了

 

 

以前讀書是科目一堆, 雖然現在年歲有了, 但光應付一科對我來說應該還不是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