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用的禮物..

2009022320:54

 

 

 

這是格友小迷露遠從高雄縣寄來送我的手工皂

 

 

雖然笨笨的胖魚搞不清楚哪一個圖案是哪種成分的,

 

 

但光是可愛的造型就讓我有點捨不得用

 

 

小迷露知道以後還很貼心的告訴我說 :

 

 

" 千萬不要捨不得用, 因為是天然的沒有添加化學成分的東西 "

 

 

於是我拿了四方型的那塊來洗澡,

 

 

老實說因為皮膚偏乾又容易過敏的關係, 我一向不太用皂類的產品,

 

 

因為怕 " 乾過頭 " , 身上會癢癢的 ....

 

 

不過用了小迷露的皂後卻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感到滋潤感很夠, 讓我更加捨不得用其他的皂囉

 

 

妞妞老是偷摸那個蝴蝶造型的皂,

 

 

我這個媽難得小氣的不讓她用說

 

 

其實也不能說我小氣囉, 我是怕她三不五時給我拿去泡在水裡,

 

 

畢竟她的 " 紀錄 " 太差了, 我不想糟蹋小迷露的心意ㄇㄟ

 

 

希望小迷露在賣鳳梨醬之餘也賣賣自製的手工皂,

 

 

胖魚一定會成為忠實客戶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