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救的傻女人

2008112202:31

女人真是一種奇怪的動物, 有上班時很想要在家當 " 閒妻涼母 " 就好,

 

 

但是沒上班以後又覺得人生沒有意義, 要買個東西, 都沒有多餘的閒錢

 

 

算算和朱爸從結婚到現在已經快滿十年了, 以前他都會把薪水交給我,

 

 

雖然都是繳到銀行去也剩沒多少錢可以用;  但是自從妞妞拋棄我跑去上奶娃班以後,

 

 

只要我有在上班我一定會偷存私房錢,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的私房錢還是在見底狀態,

 

 

因為存是存得很辛苦沒錯, 但是每次都傻傻的把錢又墊出去, 就連我爸給我的嫁妝都一點不剩

 

 

表面上我結完婚沒多久就開始沒工作留在家裡孵蛋帶小孩沒錯,

 

 

但是從綸綸還沒生以前我就已經是在花自己的嫁妝了, 因為朱爸剛結婚時收入比較少,

 

 

再加上他常常要去應酬喝酒, 所以繳完房租.... 約一萬以後, 剩下的錢我根本用不到就沒了,

 

 

那段時間我都是 " 自己在養自己 ", 而且我還幫他還了兩次的信用卡款, 花了十幾萬,

 

 

又因為他買車, 前後又花掉我二十萬....

 

 

幾次循環下來才發現他有一個有錢不花很難過的習性,

 

 

我媽才開始要我自己存 " 私房錢 ", 前前後後我有印象比較大筆的加一加就有40萬左右,

 

 

不過之後全又都充公用完了, 乾妹罵我說笨的跟豬一樣, 她說私房錢就是不能花的,

 

 

然而家裡缺錢要我不拿出來我也做不到, 好吧!! 那我只有認命的當個傻女人,

 

 

還是個口袋空空的傻女人, 等天氣比較溫暖, 身體比較好一些,

 

 

我就要努力去賺我最需要的 " 小朋友 " 了......

 

 

ps . 我還是習慣去存那種自己個人花不太到的私房錢, 沒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