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弟該減肥了...

2008042001:22


 

 

在綸綸的書包中發現了一張表格叫 : 我的健康標準體位,

 

 

裡頭有來自教育部的統計資料, 除了有 "全國國小學生體位評量表 " ,

 

 

另外還有 " 兒童及青少年肥胖定義的BMI表 " ,

 

 

依綸綸小二男生而言, 平均身高及平均體重分別是125.2 cm /  27kg , BMI正常值是14.5~19 ,

 

 

而我們家綸綸卻是 132 cm / 34.5 kg ,  BMI 一算不得了, 竟然是19.8 , 都高於上限了

 

 

這小子很有自知之明的在" 體重控制 " 這一欄寫說要少吃一點 ( 他的食量比我還大 ) ,

 

 

不過依我看來是很難的了, 因為他昨晚突然說他肚子怪怪的, 

 

 

原以為他是不想吃了, 沒想到他說的卻是 : 我感覺我好像都還是吃不飽

 

 

罵他是 " 豬 " 嗎? 竟然還應我他本來就姓 " 朱 "  ( 姓朱不見得要當吧 ? ! )

 

 

明天開始要帶他去運動場運動了, 但是又擔心他運動後吃得更多該怎麼辦

 

 

不吃要擔心, 吃太多也要擔心, 給他吃不是, 不給他吃也不是... 當媽的難處誰人知啊

 

 

豬小弟沒遺傳到媽咪的大眼已經很糟了, 再肥下去眼睛只剩一條縫了啦 !!

 

 

上星期你阿媽都被你的裸體嚇到了, 真的該控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