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洩壓力

2008040900:26

一口氣 po 幾篇文章, 是因為我積壓了太多的垃圾需要倒

 

 

對於這個社會其實我並沒有不滿, 因為同處在這一片土地上,

 

 

過得好過得壞本來就是全憑個人本事, 原本我很想留一個清新的小部給兒女長大後看,

 

 

但是 " 生活體驗 " 是學校課本裡沒有教的事, 當媽媽的我也是在跌跌撞撞中學習成長,

 

 

 

認知型的我從小就很有自己的想法, 在我媽媽眼中是最讓她頭大操心的孩子,

 

 

事實上也真的是如此, 即使我嫁出門了還是都讓他們操心.

 

 

然後突然有一天我變成了失婚婦女, 揹債不說還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

 

 

這對我父母的打擊有多大我很明白, 不過我深信路是人走出來的, 我也相信 " 絕處逢生 " 這一句成語,

 

 

如果我嫁的是一個可以為我遮風避雨的丈夫, 或許我永遠都學不會獨立....

 

 

如果我不是迫於無奈變成債信不良的人, 或許我永遠體認不到人情冷暖....

 

 

關係親密的人有可能成為最冷酷的心靈殺手, 最沒有關係的人有可能成為伸出援手的善心人,

 

 

所以在這個世上有什麼是一定的ㄋ?  睜大眼睛謹慎踏出每一步,

 

 

倒楣的話或許還是會栽進坑裡, 而這就是所謂的 "人生 " , 永遠不知道等在我們前面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