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牽小手的幸福

2008122111:59


 

 

有的時候覺得老天爺對我還是不錯的, 雖然我沒有遇上個會疼我的好男人,

 

 

也沒有很好的外在條件以及健康的身體,

 

 

但是至少我有兩個貼心的小寶貝陪在我的身邊,

 

 

拿30元給綸綸買他跟妞妞配吐司吃的飲料, 他會自動買10元的, 只為了可以連我的份一起買....

 

 

兄妹倆很想要出去玩時, 只要知道我身體不舒服, 他們就會獻上小手幫我槌搥背,

 

 

也不會吵說一定要出門....

 

 

我擁有兩個可以讓我撒嬌的寶貝, 像媽媽疼孩子是天經地義的,

 

 

我的孩子也疼我這個媽疼得毫無理由....

 

 

所以我是幸福的, 只要牽著你們一天天變大的小手, 我就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