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右鍵

2008121718:39

最近我一直覺得部落格的開啟速度變得好慢,

 

 

不要說去其他格友家回應總是左等又等, 偶而等太久不會動還不得不放棄

 

 

這幾天連開起自己的小部也都慢吞吞到不行, 讓急性子的我都快要抓狂了

 

 

上網搜尋解決方式, 發現那些用語我根本看都看不懂, 要更改設定也要知道說的到底是什麼吧?!

 

 

偏偏我是電腦白癡ㄧ個, 什麼瀏覽器設定..... 的, 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後來看到了一個最簡單的方式, 就是開啟小部卻 " 卡 " 在那邊的時候,

 

 

按一下滑鼠 " 右鍵 " , 點選 " 內容 ",  然後會跳出一個畫面.....

 

 

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原本 " 卡 " 住的網頁就動了, 哈哈, 真開心

 

 

這兩天用這個方式, 覺得速度上快了很多,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理會變快啦

 

 

不過 " 能順順的跑最重要 "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