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才能幸福

2010053121:30

給天下的男人一封信!當你在外遨遊時.請你梢停下腳步看看身邊的老婆..好好珍惜你的女人

分類:隨心寫寫
2007/07/16 22:40


如果時光從來...妳會在選擇他嗎??

 

生氣吵架的時候___當然不要

他背叛你的時候_____絕對不要

記得我一個朋友的老公..在一次餐會上說::((下輩子.我一定還要我這個老婆當老婆)但是老婆當時((沒反應)..

 

回程路上我老公問我::(你下輩子一定不要我ㄌ..對不對??)..我::無言

 

人生旅途上....夫妻是很難經營的兩種極端!一個家更不是單靠一個人就可以..但是往往是老婆付出

 

的比較多..只因男人覺得..((那是應該))((那是當然))....

 

隨著現代人的觀念.加上現代男人的抗壓性真的很低..才會導致..女人不得不堅強....就只因女人的

 

本能就是要保護(家)....也因為如此.讓更多男人藉口更多::

 

尤其我公公說過一句話::讓我覺得他不值得我尊重..他說::

 

(((男人會不想回家.會去外面找女人.喝酒..都是因為女人沒有把家扶持好.沒讓男人感到家溫暖.))\

 

我很想XXX...什麼理由.....男人犯錯藉口都一堆...

 

給天下男人一封信:

 

很多很多事我都任勞任怨.只因為苦苦守候一個((家))..但是((家))是共同生命體..缺一不可....

 

我知道你外面很忙.應酬很多.所以我不吵你.不煩你.很多事我都自己放在心裡滴角落..

 

你應酬喝醉晚歸__我不敢睡.紅著眼.等你回來.因為我會擔心你的安全...

 

你總是把我們放在最後___我告訴自己.你在衝刺未來.讓你自己..

 

你收入不夠家裡開銷__沒關係.我們一起打拼.我可以家裡.工作都撐起來..

 

你在外面捻花惹草__安慰自己.這是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為了孩子..忍.忍..忍..

 

但是那個女人希望自己很獨立..很堅強..我們也是需要被愛.被關心阿..當我難過時__我希望你不吝嗇滴抱

抱我..當我有委屈時__我不貪心滴希望你可以安慰我..就算是虛偽也好...只是男人永遠做不到..因為常

在你身邊的你往往不會懂得珍惜.你會覺得是一種習慣..是老婆應該..的習慣!

但是今天.我要奉勸天下的男人::也許你很多撚花惹草的理由..也許你現在沒有發覺..也許你現在正在迷途.

也許你覺得激情過後只剩平淡..也許你覺得老婆很煩...................希望你靜下心想想..就是因為(愛)才會

讓人窒息.聰明的女人早早就離開ㄌ...會繼續留下來((暗自落淚)的只剩我們這些傻女人..為的是什麼??單

純的就是.........愛

請多珍惜你身旁的老婆.

當你失去.才懂得珍惜已..............來..............不...................及

~~女人的心畢竟也有乾涸破碎的一天

....只要給我們一點點的..愛.關心...我們便可以告訴自己...會有出頭天..然後繼續

當個*傻女人*

 

以上是看到某格友得心情故事+自己心情==感覺感覺.....若有不當之處請包涵...

並非所以男人都如此..所以請男人不要自己對號入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