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鬩牆

2008122310:48

最近這幾天家中熱線不斷, 不過我都不接, 因為我知道是前公公打來的

 

 

因為他和他大女兒鬧翻了, 出動警察還不夠, 現在還打算要對簿公堂,

 

 

真的是本年度最大的笑話及醜聞了

 

 

話說大姑因為丈夫年紀很大又是日本人, 所以前年就把當時17歲的獨子接來台灣照顧,

 

 

前公公是百般反對, 口口聲聲主張把孩子丟回日本, 一點也沒把孩子當外孫看待,

 

 

當然囉, 一個月入兩萬的工作母子倆是很難過得下去的,

 

 

所以前婆婆把女兒的處境跟前公公說, 前公公就答應讓他們母子搬去他家省點房租費,

 

 

沒想到前後才一個月就出事了, 前公公本來就是難相處的人,

 

 

在他的屋簷下只能遵守他的規則, 連馬桶要怎麼沖都要聽他的,

 

 

冰箱裡永遠只能放他自己的東西, 有別人的東西入侵他的冰箱下場就是-- 丟掉!!

 

 

他沒工作可以晚上七點就睡覺, 但是在台北讀書的孩子回到家都幾點了, 怎麼可能配合他的作息 ?

 

 

總也要看書寫作業什麼的吧?! 他覺得女兒母子住他家應該要貼補他錢,

 

 

但是人家租房子一個月也不過幾千, 就是困難才去投靠他, 還跟人家要錢是不是太誇張?

 

 

他自己拿了30萬給他女兒繳保單貸款, 事後卻因為生活上的瑣事不合,

 

 

說要告她女兒侵占詐欺, 上星期自己動手打人不夠, 還叫警察來他家攆他們母子走....

 

 

老實說他這樣一點都不配當人家爸爸, 他會老來一個人獨居不是沒有理由的,

 

 

既然沒那個心為什麼要答應人家住他家,  我這個外人早認清他這個人,

 

 

為什麼他家的人就是要一次一次的 " 屢試屢敗 ", 彼此都只是想佔對方的便宜,

 

 

根本就不是出自親情而在一起, 我很慶幸我當初沒答應搬過去,

 

 

還好當時我跟朱爸說 : " 我寧願花錢付房租水電, 也不要去看人臉色 ..... "

 

 

今早我又聽到朱爸和他講的話, 又提到我工作的事還有小孩的事,

 

 

聽到朱爸回他 : " 都十年了沒什麼交集, 綸綸都十歲了 "

 

 

重點並不是在於有沒有機會相處, 而是在於他那種 " 唯我獨尊 " 的觀念,

 

 

只要一天不改, 永遠只是在花錢買親情, 他的前妻兒子女兒接近他,  無非都是為了 " 錢 " ,

 

 

而我, 不想讓我的孩子被他污染, 被他扭曲了人格, 為此我才堅持到現在....

 

 

在那個一點倫常都沒有的家庭我看到太多醜陋的事, 許多的不幸只要到我們這一代就好,

 

 

我不要自己的孩子將來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 自傲. 自私. 自我~~

 

 

眼中只看得到自己, 只想到自己的權利, 而不知道互相, 不知道別人的痛苦.....

 

 

朱爸的個性越來愈像他爸了, 要是哪天他成了他爸的翻版, 就是我帶著孩子離開的時候到了,

 

 

最近我覺得 " 多疑 " 這種東西會傳染,

 

 

就連我催促小孩出門上學他也覺得我別有居心, 真是夠了  

 

 

前公公再繼續這樣沒關係, 逼急了我我會把朱爸拐走, 看他怎麼給朱爸洗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