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的兩週減肥計畫

2009041519:07

 

 

 

再過兩星期, 阿肥學校就要開始上游泳課了, 他一直拜託我同意當游泳課的志工媽媽,

 

 

為的就是向我證明他已經會游泳了

 

 

我故意捉弄他說: "  可是我不想承認我的小孩是班上的第三胖耶, 因為我會覺得很丟臉  "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說他會利用這兩星期的時間減肥, 真是可愛ㄚ

 

 


 

 

阿肥曾經是個瘦到只見骨頭的孩子, 現在的肚子卻肥嘟嘟的,

 

 

非但如此, 屁股更是又圓又翹, 胸部也有A罩杯的規模,

 

 

要想減肥應該不是那麼容易的,

 

 

不過現在的他會拒絕喝飲料只喝開水是件好事呢

 

 

因為我手痛不能騎機車, 所以最近幾天去哪裡都是用走的,

 

 

雖然不能讓圓滾滾的肚子變不見, 但起碼不會再發胖吧?!

 

 

希望阿肥可以有毅力的完成他的減肥大計喔

 

 

星期天押他們兄妹倆去睡午覺時, 阿肥突然脫口說了一句 : " 淡淡哀愁 ",

 

 

不明所以的我問他為什麼這麼說時,

 

 

他竟然回答我說 : " 因為剛剛妞妞的腳踢到我的蛋蛋, 所以是蛋蛋哀愁ㄚ "

 

 

聽了他的雙關語還真的是哭笑不得, 不知該做何反應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