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變鐘樓怪人了

2009042120:25

 

下午接阿肥和妞妞時, 發現阿肥的左眼下方腫了一個包,

 

 

問他是不是蚊子叮的, 會不會癢? 他說他根本沒有任何的感覺

 

 

過兩三小時之後一看, 媽呀 !! 右眼的眼皮整個都腫起來了, 看起來簡直像 " 鐘樓怪人 " 一樣

 

 

從早上就一直頭痛想吐的我, 只好打起精神帶他去診所報到了,

 

 

醫生說他這是過敏反應, 必須打上一針把症狀壓下來,

 

 

這肥小子一聽到要打針就百般推拖, 跟醫生討價還價無效還想賴皮

 

 

後來當然是被我壓著打針囉, 打完以後還一直要跟我討賞, 說他沒哭很厲害,

 

 

我的獎賞是 : " 麻麻的抱抱三次 ", 不滿意他也不敢嫌棄吧

 

 

分阿肥的 " 福氣 " , 我也順便看了醫生, 就是感冒啦, 沒啥大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