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旺記小籠湯包

2008071819:43

今天無意中跟朋友分享買湯包的事, 這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我買的湯包還滿有名的

 

 

其實這間製作湯包的工廠就在我家附近, 所以也不能怪我不熟悉網購這些事嘛 

 

 

昨天我去買了兩包小籠湯包, 花了我340元 ,

 

 

不過聽我老媽說他們會送一些麵皮, 於是鼓起勇氣跟拿東西給我的人詢問,

 

 

那位小姐說麵皮是送人家吃的, 然後進去拿了一大包給我,

 

 

老實說我也有點嚇到,  因為比我買的湯包重好多

 

 

回家把那包麵皮拿去 " 量體重 " , 竟有4.8 公斤耶

 

 

當廚師的豬爸回家後幫忙把它分裝成一小袋一小袋的, 說是煎蔥油餅時比較方便,

 

 

還難得的稱讚我說這樣就對了, 因為在什麼都貴的環境下, 這些多出來的麵皮可以吃上好一陣子....

 

 

一般的蔥油餅. 麵疙瘩都還沒有肉, 我拿回來的麵皮卻有喔,

 

 

我想應該是機器製作湯包的時候所留下一些邊邊角角的部份吧

 

 

總之很開心喔, 因為又可以省下一些錢囉~~~ 對沒上班沒收入的我來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