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醫生

2007112823:05

胖魚魚 " 破病 " 超過兩星期啦!! 為什麼病毒還不離開我捏 

 

 

掐指算算我已經做過了胸部X光. 心電圖. 心臟超音波.肺功能檢查,

 

 

為什麼連胃痛都要來ㄍㄚ上一腳害我又要多做胃鏡的檢查 

 

 

該不會是零件快壞光了,  所以藉機要來個大整修吧  

 

 

來聽聽醫生怎麼說 :

 

 

" 我不敢斷定妳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也許是發炎. 也許是潰瘍. 也許是cancer "

 

 

拜託請不要用你的廣東腔來荼毒我的聽覺,  更不要用搖動你的豬頭來增加我的恐懼

 

 

雖然我英文很破,  但是我知道cancer是癌症好嗎

 

 

頭一次遇到這麼白目的醫生~~  既然還沒檢查不知道就別亂講嘛 !!

 

 

那是胖魚魚修養夠,  要是遇到我家那死豬他至少也會被罵三字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