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厭惡到不行

2009042415:52

 

自從沒有上班以後, 整個人懶散到不行, 最近照鏡子時突然 " 自我嫌惡 " 了起來,

 

擁腫的身材, 走樣的髮型, 邋遢的穿著, 疏於保養的皮膚~~ 整個憔悴到像老了五歲

 

是誰說 " 女人四十一支花 " 的 ? 三十五歲的我看起來已經屬於 " 牽牛花 " 的等級吧

 

前兩年去減肥時, 曾經一度瘦到 58 公斤, 穿上M 號的褲子有多開心啊

 

可是看看現在, 腹圍比腰圍還大, 真是有說不出的沮喪, XL 的褲子都快塞不下了,

 

" 夏天的腳步近了, 妳還想遮遮掩掩的嗎? " -- 這句話是我當年減肥時給老闆娘建議的廣告詞,

 

現在想起這句話真是心痛萬分ㄚ, 一針見血的道盡了肥女人的隱憂

 

今天去整理了頭髮, 把冒出來的白髮 " 隱形化 ", 人老了真的是騙不了人的ㄋㄟ,

 

已經預約好了下星期一的 " 新陳代謝科 " 門診, 希望醫生能幫幫我,

 

兩年肥十幾公斤真的有點多ㄋㄟ....

 

這次心導管手術的保險理賠上遇上了一些麻煩,

 

三天兩頭的要我簽一些單子, 現在還要查到健保局去,

 

一間間的去調我看過醫院的病歷....

 

我想是因為我去年開始就一直生病, 理賠太多次的關係吧?!

 

如此勞師動眾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必須很抱歉的說 -- 保險公司不會查到你們想要的,

 

因為我可是誠實的好寶寶, 不玩 " 帶病投保 " 這種小手段 ,

 

最終你們還是要理賠給我的, 我只是要多等一些時間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