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狗命

2008112820:02

 

 

這是老媽的寶貝狗兒子-- 利利 

 

 

 

 

這是我老媽和利利的合照

 

 

 

 

這是我跟利利唯一的一張合照

img527/6588/66540660nv1.gif

 

 

利利從83年就來我家囉, 所以是一隻14歲的老狗了.....

 

 

最近老媽每星期四~星期日都會去照顧生病的舅舅,

 

 

偏偏有心臟病的吉利最近因為氣管塌陷, 狀況很差讓老媽很擔心....

 

 

為了改善利利呼吸不順的問題, 弟弟妹妹還帶牠去作 " 高壓氧治療 ",

 

 

一次一小時, 五次要價一萬六, 如果不是遇上愛牠的主人,

 

 

一次次的花大錢把牠從鬼門關前拉回來, 可能利利早就不在了吧

 

 

爸媽家的雞腿. 豬肉乾.牛肉乾都是利利的專屬零食, 而且還會吃到膩拒吃ㄋ,

 

 

因為利利的脾氣不好會咬人, 所以除了牠剛來那時抱過小小的牠以後,

 

 

怕被咬的我就始終沒勇氣再嘗試去抱牠, 一直到最近我比較有回爸媽家,

 

 

原本不太鳥我的利利才跟我比較親, 而我才能抱到牠,

 

 

因為太高興了, 所以破例po上我的照片, 被嚇到的人恕不負責喔 

 

 

好多年前跟老媽講過, 下輩子我想要投胎當她養的寵物狗,

 

 

而今想想挺沒骨氣的~~ 誰叫我們利利的 " 好狗命 " 讓人羨慕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