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好餓...

2008050913:13

看到標體別以為胖魚為了減肥而不吃東西喔

 

 

其實我真的是在 " 禁食 " 中, 但是是因為下午一點多的檢查

 

 

前兩天嚴重腹痛的老毛病又發作了, 本來想認命的去照胃鏡

 

 

但是腸胃肝膽科的醫師卻說我症狀上比較像 " 膽結石 "

 

 

看在他是腸胃肝" 膽 " 科醫師的份上, 所以就姑且把胃鏡先擱著, 檢查膽先囉 !!

 

 

還好是照 " 超音波 ", 直覺上應該是不會痛的, 因此心情還算輕鬆, 就是肚子餓得有些 " 艱苦 "

 

 

昨晚去電老媽, 老媽說膽結石就把膽割掉就好了

 

 

我咧..... 我想她根本不記得我對麻藥會過敏這件事了, 虧她當初還看到醫生在幫我急救說

 

 

如果不是對麻藥過敏應該不管哪裏出問題都好解決多了吧

 

 

一點四十五分的檢查, 應該下午就知道膽有沒有問題了吧 ?! 晚點再跟你們報告結果呦

 

 

ps. 2 點多檢查完, 醫師告知有 " 一堆 " 膽結石, 建議我開刀把膽拿掉, 我的天ㄚ

 

 

下星期去門診再告訴他我對麻藥會過敏的事, 也許他會不敢幫我開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