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刀去了,別太想我喔

2008052712:38

等待多時, 胖魚我在今天的兩點~~ 也就是一個多小時後要住院去囉 !!

 

 

雖然從上一家醫院調來了麻醉紀錄以作為這次手術麻醉的參考,

 

 

但是心裡還是挺忐忑不安的, 這兩天跟孩子爸交代一些重要的東西, 有點像在交代身後事.....

 

 

但願手術過後還有睜開眼睛的機會, 畢竟危險性真的滿高的,

 

 

希望像醫師說的 : " 現在的麻醉技術比較先進 ",

 

 

其實我最放心不下的是我的兩個寶貝, 這幾天要乖乖聽爸比的話喔,

 

 

媽媽希望能趕快回家跟你們見面~~~ 謝謝綸綸為了媽媽去跟土地公許願

 

 

也謝謝這段時間一直很關心我近況的格友們,

 

 

出院後會馬上跟你們報平安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