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欺騙

2008040823:23

我準備要換工作了, 努力了幾個月也升等了, 沒想到是另一個失望的開始....

 

 

其實打從去年進入了這個行業以後我一直很努力的在調適自己,

 

 

但結論說明了我是失敗的 : 不想推託理由, 應該是自己能力不夠所致.....

 

 

眼前我要追尋的是更加安定的收入, 唯有如此我才能養活兩個寶貝,

 

 

雖然換工作對我而言是一項挑戰, 畢竟要找到能兼顧小孩的工作不容易,

 

 

但是我似乎沒有辦法再支撐下去了, 無法再接受不明不白的計薪制度,

 

 

即使主管說要幫我查, 但是依照往例一定又是隨便一個搪篩我的理由....

 

 

不想再受騙了, 剩餘的幾日我決定不做業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