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癌嗎 ?

2008020423:42

今天原本想去醫院看大腸攝影報告的,

 

 

但是醫師卻休診也就是開始休年假了

 

 

雖然休假沒什麼不對, 但是對於急著想知道報告結果的人真是一種煎熬

 

 

原因是繼上星期三的檢查之後, 我星期六又開始腹脹腹痛了

 

 

晚上跟小姑提到這種症狀, 小姑卻叫我今晚去掛急診, 請醫師調我的報告出來看,

 

 

剛照小姑說的上網查詢了大腸癌的症狀~~ 發覺竟然和我的症狀相當吻合

 

 

難怪連看多了病患的護士小姑都有點開始覺得不尋常

 

 

雖然即將過年這麼說有點奇怪, 但俗話說 : " 人未註生就先註死 "

 

 

我對這件事真的看得相當淡了,  除了孩子還小讓我掛心不捨以外,

 

 

其實對於此我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希望阿順好友能招待我去他的豪華別墅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