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 " 游 " 出來的胖魚

2009101222:43

 

這次真的失蹤好久好久了,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一個多月囉,

 

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我還是 " 游 " 出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囉

 

我在九月十四日開始上班了, 由於路途遙遠的關係,

 

所以讓當" 宅媽 " 很久的我非常累啦

 

我每天要騎機車到八堵火車站搭火車到台北,

 

然後再轉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

 

而後再走上十分鐘的路到工作地點~~

 

這對習慣通車上班的人來說或許沒有什麼,

 

不過對我來說就是累啦, 累到肝指數又飆高了,

 

醫生還給我開了 " 保肝劑 "

 

還有就是我上星期搬家了,

 

這好像是我搬第十還第十一次了

 

同事笑稱我搬那麼多次應該經驗豐富才對,

 

事實上有對也有不對啦 ~~

 

畢竟年齡增長, 體力絕對是大不如前的,

 

極度疲倦的我甚至會全身痛到睡不著,

 

簡直就是老骨頭一把~~ 歲月真是催人老啊

 

今天上班一直打瞌睡, 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所以我要早點上床睡覺去囉, 姐妹們要想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