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H1N1住院的阿肥

2009110122:17

 

 

嗨~~ 各位叔叔阿姨們好久不見

 

我是好久沒跟大家見面的阿肥, 看到我戴的口罩了嗎?

 

我在班級停課兩天之後就發燒了, 媽咪急得連假都來不及請就帶我去醫院急診了,

 

我做了快篩是陽性的, 醫生說我得了 " A型流感 ", 因為有點肺炎了,

 

所以我當天就住院了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你們知道快篩要怎麼做嗎?

 

就是拿一根細長的棉花棒插到鼻孔的裡面然後拿去化驗,

 

老實說挺痛的說, 因為我當場就叫了出來

 

 

 

等了好久終於進病房了, 病房外面貼了一張紙寫說是 " 隔離病房 ",

 

裡面還另外住了兩個年紀比我還小的妹妹, 一個是爸爸照顧的,

 

另一個跟我一樣都是媽咪照顧~~ 我跟媽咪說還好是她來陪我,

 

因為我可不想生病還要讓爸爸顧, 因為爸爸可沒有媽咪溫柔ㄋㄟ

 

瞧瞧隔壁床的妹妹就知道了, 她爸爸整天都在睡覺

 

連她要下床尿尿都要喊好久她爸爸才會起來, 哪像我媽咪一樣 " 隨傳隨到 "

 

進病房之後醫生又拿了一隻棉花棒來挖我的喉嚨, 說要進一步檢驗是不是H1N1,

 

這份報告要等到我出院回診時才會知道結果... 所以一直到10/29,

 

我們才從醫生那邊知道我得到的確實是H1N1~~ 不過這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已經康復囉, 就是可憐的妞妞也被我傳染了,

 

她在我住院的第三天也被爸爸帶到醫院掛急診做快篩,

 

也跟我一樣是陽性的, 不過她沒有住院, 醫生要她回家休息,

 

她到現在都還一直在咳嗽, 咳到我們都沒辦法睡覺了,

 

每次我大聲的叫妞妞不要再吵我睡覺時,

 

媽咪都會罵我說妹妹都是被我傳染的才會這麼不舒服...

 

所以我心裡還是有一點點對不起妞妞的, 希望她跟我一樣快快好起來

 

她因為沒胃口都不太吃東西, 體重從26公斤掉到只剩23公斤多,

 

之前吃得圓滾滾的肥肚肚都不見了, 媽咪雖然之前一直說她太胖了,

 

不過看她消瘦媽咪很心疼, 還跑去買了好多她喜歡吃的東西希望她多少吃ㄧ點...

 

我都沒有這麼好, 因為我太胖了, 就算少個三公斤也看不出來

 

希望大家都要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家裡有小朋友的最好提醒他們戴口罩再出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