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請期待58公斤的胖魚出現

2010052821:52

 

昨天po了一篇文, 其實是在小抱怨,

 

不過大家似乎更好奇的是我變瘦後的樣子

 

老實說還是很肥啦, 只是肚子變小了,

 

終於不再被誤認為孕婦~~ 這是我最開心的地方啦

 

不久前公司的妹妹問我是幾年次的, 我回答她說:63年次,

 

她說我年紀不是很大, 為什麼穿衣服卻這麼保守

 

ㄟ~~ 這個問題讓我很無言以對耶,

 

我就是天性保守ㄇㄟ, 就算以前苗條的時候走的也不是性感路線

 

何況現在身材不優, 傷了別人的眼睛就是罪過了

 

等我瘦到58公斤再po照片囉, 和各位姐妹們一言為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