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手忙腳亂的作業

2010052723:43

 

很多忙於工作的父母親應該都是把小孩送去安親班居多,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不然小孩沒人顧我也不放心

 

 

平常我的工作就是幫小孩簽簽聯絡簿,

 

 

可是當兩隻小豬不約而同的帶回一樣作業時我真的覺得有點.... 麻煩!!

 

 

這項作業就是要交出 " 親子共讀 " 的照片, 唉呦~~ 又要我入鏡很討厭ㄋㄟ

 

 

所以一直拖到星期天的傍晚, 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拉著孩子拍照,

 

 

沒想到那個白目的朱爸還叫我自己拍, 我咧~~ 當我是長臂猿喔,

 

 

又要入鏡又要自己拍, 不然他自己來跟小孩合照說,

 

 

換我來幫他拍不是更好?

 

 

五一勞動節那天我要上班, 小孩學校的園遊會我沒辦法參加,

 

 

之後妞妞拿了老師拍的照片回來, 讓我看到後整個給它傻眼,

 

 

因為照片中的朱爸有夠蒼老的, 說他是40好幾的老頭我都相信

 

 

不知道是不是我變瘦了的原因, 現在看起來好像比較年輕一 些,

 

 

很多人以為我才30出頭, 讓我有爽到的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