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2010060622:42

 

月初總是公司特別忙的時候, 依照我的習性絕對是"埋頭苦幹"..

 

星期五下午開始覺得右側腰窩開始痛起來, 自我安慰是同樣的姿勢太久才這樣,

 

不過一直痛到現在還是沒有改善, 不但睡覺姿勢難喬,

 

連呼吸稍微用力一點都會痛

 

傍晚好累去床上躺了一下, 醒來後下腹脹痛, 我想我又中獎了,

 

不是尿道發炎就是膀胱發炎, 認命的請好了明天上午的假,

 

最好不要讓我中"頭彩" ~~ 急性腎盂腎炎, 不然我會很想哭....

 

去年七月已經因為這毛病住院過一次, 整整打了五天的抗生素才放我回家,

 

人家不要再來一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