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三十五年來... 回憶篇part1

2010120910:23

 

 

 

星期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在這世界上要朝第三十六年邁進的日子,

 

最近一直會想起以前的事, 或許這就是 " 上了年紀 " 的証明吧

 

年輕的時候我在做什麼呢? 小學畢業前暗戀過班上的一個男同學,

 

其實他功課不好長得也不特別帥, 吸引我的是他跑很快

 

 ( 很好笑的理由吧  )

 

國一開學不久收到一封情書, 是一個三年級的男生寫的,

 

而我甚至不知他長得是圓還是扁, 唯一的感覺就只有 " 害怕 " 兩個字

 

隔天又收到一封情書, 沒什麼感覺的看完後才發現署名的人不一樣

 

好吧!! 我居然有了第二個追求者 ( 是二年級的 ) 對我來說真是雪上加霜

 

那兩個男生三不五時硬塞情書小禮物也就算了,

 

連他們班上的同學都跑來看我,

 

因為這樣我連上個廁所都要捨近求遠的特意繞過他們的教室,

 

那種感覺真是糟透了  

 

而且我也怕那兩個人隨時會開打, 那我不就要出名了

 

話說藏在抽屜的情書沒多久就被媽媽發現了,

 

想也知道我的下場很是悽慘

 

說穿了我的樣貌是父母給的, 難道他們就沒有一丁點責任嗎?

 

之後我冒著被圍毆的風險拒絕他們了, 想想當時的我真是勇敢,

 

因為當時學校有所謂的編班制度,

 

前段班和後段班的學生是壁壘分明的,

 

所以我很是擔心這種拒絕會被放大成 " 我看不起他們.... "

 

總之沒搞出喧然大波算我很走運啦 !! 之後當然也陸續出現過一些愛慕者,

 

年輕時候的我似乎行情還不錯, 連朱爸都是三方交手後的勝出者....

 

儘管如此, 我真的交往過的對象只有兩個人, 其中一個就是朱爸ㄇㄟ

 

有時想想, 如果自己當時不要這麼封閉, 是不是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唉~~ 只能說那些有緣無份的都只是過客啦 !!

 

也或許我跟朱爸的結合就是為了要與我摯愛的兩隻小豬相遇

 

三十五年的時間不算短, 在我記得以前就陸續留下些紀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