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妳是個小美人耶~~

2008011821:12

看了標題的人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不知道我說的 " 小美人 " 是誰

 

其實她也是我在小部中認識的妹妹, 後來更進一步發覺她竟是我高職的學妹

 

所以說 " 緣分 " 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玩意兒, 往往繞了一大圈才發現 " 原來如此 " 

 

雖然只有匆匆一撇, 沒有多餘的時間哈拉, 但是我發現小千千妳真的很不上相耶

 

明明是個嬌小又漂亮的小美人, 偏偏相片上看起來硬是只有本人美貌的二分之一

 

不要再嫌棄自己眼睛小了啦 !! 見到妳本人以後我覺得身為妳男友的人真是幸福

 

胖魚學姊我雖然長得也沒多高,  但是嫁的老公卻比我高不了幾公分

 

所以我生平最羨慕那種可以 " 小鳥依人 " 的小女人了

 

怎麼說妳也是胖魚學姊我的 " 第一次 " ~~ 第一次見面的格友

 

所以不管妳願不願意都讓我點名點下去了

 

現在大家都知道千千是個小美人啦!! 叫妳男友要好好珍惜妳,

 

不然學姊也還有一個弟弟還沒娶老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