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收妳的新年禮物!!

2009010721:58

 

 

這個濃眉的 " 女生 " 是我高職時代最麻吉的好友-- 曉玉 !!

 

 

她說讀書時期的照片都不見了, 要我翻拍照片給她回憶一下,

 

 

所以ㄋ? 趕快來收妳的新年禮物啦

 

 


 

 

高職時期的曉玉 碧華 和我像連體嬰一樣,

 

 

三個人難得同時剪了短髮, 在基隆文化中心前留下這張 " 裝可愛 " 的照片

 

 


 

 

高職畢業後三個人還是很努力的找時間聚在一起,

 

 

碧華已經留起了長髮, 還穿上洋裝, 真是女人味十足

 

 

曉玉還是維持一贯的清爽短髮,

 

 

自然捲的我不會整理頭髮, 所以還是短髮囉

 

 


 

 

我們三個人分別就讀不同的專科學校,

 

 

這是唸商專時一起去拍的藝術照,

 

 

三個人看起來都變成熟了, 慢慢有了 " 女人 " 的感覺,

 

 

而我終於擺脫四字頭的體重往五字頭邁進囉

 

 

===================================================

 

 

我從國中開始身體就一直很不好, 胃痛的毛病常常找上我,

 

 

東西吃得不多, 常常生病 , 而且也常常請假~~  這就是我國中.高職時期的寫照

 

 

因為身體不好的關係所以個性也比較拘謹, 甚至有些人以為我不太好相處

 

 

那三年的時間很感謝曉玉總是照顧著我, 也因為開朗的她讓我變得沒那麼 " 憂鬱 ",

 

 

二年級時碧華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其實她真的跟我長得滿像的,

 

 

比我的親妹妹更像我的妹妹

 

 

這些年來大家各自有了家庭, 要湊在一起真的不是簡單的事,

 

 

不過真正的好朋友是細水長流的, 就算不常聯絡但還是會關心對方的不是嗎?

 

 

話雖如此啦, 不過還是想念的緊ㄋ,

 

 

臭曉玉 !! 下次回娘家時順便來看我一下會怎樣ㄚ

 

 

碧華住台中要上來一趟不容易, 妳從台北回基隆應該沒那麼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