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雞腿

2009010618:32

 

 

這是三歲時的我, 平常走的可是 " 氣質小美女 " 路線呢

 

 

雖然風大到快吹走我的髮夾, 但是拍照的時候表情還是要很 " 夢幻 " 才行

 

 


 

 

天ㄚ, 哪裡冒出來的雞腿害我破功了

 

 

人家是有氣質的美眉耶, 幹嘛拿我最愛的雞腿來考驗我

 

 

那隻大雞腿是麻麻在公司吃不下拿回來的,

 

 

雖然放在桌上, 不過還是被我 " 雞腿妞 " 發現了

 

 

趁沒人注意先啃上一口再說

 

 


 

 

原來麻麻已經發現我偷吃雞腿了

 

 

這支雞腿比我的臉還大耶, 哥哥不喜歡吃雞肉,

 

 

所以我可以慢慢享用了, 真是幸福啊

 

 


 

 

唉呦~~ 人家這種德性千萬不能讓別人看到啦

 

 

不然我在幼稚園 " 酷酷妞 " 的形象就毀了

 

 

全校的小朋友都知道我是很有名的那個 " 妞妞 ",

 

 

每次麻麻帶我逛夜市的時候都會有小朋友喊我 " 妞妞 ",

 

 

不過我還不太想理人家ㄋ, 麻麻說我真是臭屁兼沒禮貌

 

 

 PS.  麻麻的悄悄話 :  現在的妞妞六歲了, 雞腿依舊是她的最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