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禮物

2009040221:57

 


 

 

這個天鵝造型的音樂盒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禮物,

 

 

因為送我這個禮物的人在兩年前因為意外過世了,

 

 

求學時期的友誼是最值得珍惜回憶的,

 

 

我很慶幸自己能夠遇上這個朋友, 因為他給了我很珍貴的友誼,

 

 

是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雖然沒有辦法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雖然連見面都成為奢望,

 

 

但是他會永遠活在我的心裡,

 

 

因為他是我最珍貴的朋友,

 

 

懷念 ~~

 

 

 

 

 

本文不開放回應, 單純抒發心中的情緒請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