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聽到的兩句話

2009010820:23

 


 

2008年是我這些年來留在家中時間最多的一年 ( 失業得比較久囉  )

 

 

最近發現每天我最常聽到的兩句話是 :

 

 

" 麻麻抱抱 "

 

 

 

 

 " 麻麻我肚子餓了 "

 

 

每天我好像都在張羅他們吃的食物, 三不五時還要給他們 " 愛的抱抱 " ,

 

 

我想只有在我家小豬的心裡,  麻麻愛的抱抱比志玲姊姊的值錢吧

 

 

不過阿肥也挺孝順的,

 

 

在我跟他說明什麼是 " 臥冰求鯉 " 之後,

 

 

他心甘情願的提供他的肥肚溫暖我 " 冰淇淋 " 般的小手

 

 

沒想到小孩養肥肥還有幫助取暖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