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敢吃的食物

2009051423:35

 

85 年的1月, 是我這個乖寶寶第一次 " 不假外出 " --  無理由的離家了三天 ....

 

 

原因是交往四個多月, 還處於熱戀期時的男朋友--  朱爸已經收到了兵單,

 

 

在他要離去的前幾天, 我決定要和他進行三天兩夜的旅行,

 

 

在那三天裡我經歷了很多第一次 ~~

 

 

第一次離家出走, 沒事先知會爸媽 ( 怕他們不放行 )

 

 

第一次搭飛機 ( 雖然只是松山飛高雄小港 )

 

 

第一次發現墾丁的美....

 

 

第一次去逛六合夜市....

 

 

第一次去到台南....

 

 

第一次吃到 " 棺材板 " 這種東西.... 而且睡到半夜還爬起來吐了

 

 

沒錯 !! 我再也不敢吃的東西就是 " 棺材板 " , 可能我運氣差吃到難吃的,

 

 

但今生它應該是我的 " 拒絕往來戶 " 了....

 

 

自從那次吐以後, 好一陣子我連看到吐司都怕~~ 怎麼也搞不懂自己怎麼這麼奇怪呢

 

 

我想這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的祕密會跟隨著我ㄧ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