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道不值得被愛嗎

2009043021:05

 

今天和雅瑩姐利用小孩上學的空檔時間聊了一個上午,

 

 

我想有些人真的沒有辦法了解為何我的婚姻會走到這樣?

 

 

也不了解孩子都生了, 為什麼不忍忍就過去了?

 

 

我只能說 : " 事出必有因 --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 "

 

 

從83年認識朱爸至今15年了, 我付出的代價不是他人所能想像,

 

 

我自認我對他已經 " 仁至義盡 " 了--

 

 

為他生兒育女, 沒有一句感謝, 需要他的時候, 他人又在哪裡?

 

 

為他承擔家庭責任, 為他貸款欠債, 換來一句不是他的名下不關他的事,

 

 

多年來娘家父母對我們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而今他卻對兩位老人家不聞不問... 傷了兩老的心 !!

 

 

我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人來疼我愛我嗎? 為什麼我只能期望他給我愛?

 

 

若我需要愛情, 天底下的男人不只有他一個,

 

 

何況世間的感情也不唯獨 " 愛情 " 才珍貴, " 親情 " 帶給我更大的撫慰,

 

 

他不懂得珍惜我是他的損失, 但我不須為了證明自己的 " 價值 " 去跟別人發展戀情,

 

 

我知道我 " 值得 " 就夠了, 所以我的孩子愛我, 我也會愛我自己疼我自己....

 

 

" 他 " 已經不在我的人生目標裡, 我何必讓自己為了他再辛苦下去?

 

 

很多事情早已看破, 曾經為他傷透了心流盡了淚,

 

 

好不容易傷口結痂不流血不痛了, 還得了 " 乾眼症 "

 

 

我不會再對他付出我的真心, 因為我知道掏心挖肺的下場是絕望 !!

 

 

我寧願把愛留給孩子留給家人留給我自己..... 這樣就能讓我很快樂了

 

 

我的人生屬於我自己, 只願為了所愛的人而敞開,

 

 

我的價值毋須他人來評定, 但求無愧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