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胖魚魚下輩子的願望

2007120101:36

 

讀書時候應該大家或多或少都寫過作文-- " 我的願望  " ,

 

 

其實胖魚魚我真的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因為愛當魚的我其實很怕水

 

 

小學五年級的一場溺水讓我對水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

 

 

我很佩服那種會 " 捧水 " 起來洗臉的人,  因為我怕我那樣做鼻孔會進水

 

 

" 連洗個臉洗個頭都怕會淹死 "  這件事真的讓我被人恥笑了很多年

 

 

大家會不會很好奇我的願望到底是什麼 ?

 

 

胖魚魚希望我下輩子可以當一條 " 殺人鯨 " ~~ 

 

 

就是身體黑黑肚子卻白白的那種鯨魚

 

 

因為我想如果當殺人鯨的話就算我肚子大大的也很正常 

 

 

( 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

 

 

而且我覺得牠的配色還滿好看的  ,

 

 

請不要叫我直接當隻企鵝算了  

 

 

因為企鵝一不小心還是會被吃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