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 八里單車遊

2009060823:48





繼 5/24 的關渡-- 漁人碼頭之行後,

 

5/31 原班人馬15個人又再度騎上單車出遊去,

 

這一次要騎的路線是關渡-- 十三行 , 據說比5/24 到漁人碼頭的距離還遠,

 

肉腳的胖魚當然是 " 挫咧等 " 的囉 

 

 

一路上我們有停下來幾次讓小朋友去觀察一下生態 ,

 

阿肥看到 " 招潮蟹 " 可興奮的

 

 

天氣實在太熱, 到了八里後大夥趕緊找有樹蔭的地方休息喀冰

 

怕肥的我當然是繼續灌我的水囉

 

 

比起 " 挫冰 " , 妞妞還是鍾愛吃冰淇淋 ,

 

雖然吃冰根本不能解渴, 不過既然出門了,

 

開開心心才是最重要的囉

 

 

休息的空檔我和朱爸跑去閒逛, 孩子們都在樹蔭底下玩沙,

 

由於陽光太強, 所以我不讓阿肥他們去沙灘上玩 ,

 

沒想到等我逛回來之後, 阿肥已經跑到沙灘更前方的地方玩,

 

全身都給我沾到臭臭的爛泥, 白目的阿肥當然是挨罵了

 

 

同行的夥伴中, 有一個爸爸抱怨天氣太熱不想再騎了,

 

提議要找個涼快的地方唱歌 ,

 

所以我們又往關渡的方向折返 ....

 

這一天感覺沒騎到什麼, 肉腳的胖魚當時覺得 " 逃過一劫 "

 

事後才發覺這是一切 " 錯誤 " 的開始 

 

 

年紀大的人果然還是都習慣去 " 卡拉ok "

 

其實我不太習慣這樣的場所~~ 不過看在老闆是大姐熟人,

 

也不介意七個小蘿蔔頭在那邊晃來晃去的份上,

 

就既來之則安之囉, 幸好當時客人並不多,

 

我也比較不用擔心干擾到其他客人囉

 

為什麼來到這家店是個錯誤呢 ?

 

因為我是個不太會唱歌的人, 所以都只負責 " 來賓請鼓勵鼓勵 " 這工作,

 

在 " 工作 " 的空檔無聊到只能 " 吃東西 " ~~ 這當然是減重者的大忌了,

 

但是不讓自己 " 有點忙 ", 一定會被拱上台唱歌的

 

特別的是阿肥今天也獻唱了兩首歌喲 , 女生都好奇的圍繞在他身邊,

 

只可惜我不會上傳影片, 不然就可以讓大家聽聽阿肥的歌聲

 

除了減肥破功以外, 又是個美好又值得紀念的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