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幫幫我吧

2008110318:13

最近的妞妞很讓我傷腦筋, 很多事情都用 " 盧 " 的方式表現 ,

 

 

每到星期一不想上學就裝病,  不然就是鬧脾氣,

 

 

規定好假日才能玩電腦, 卻每次都在那邊跟我討價還價,

 

 

睡覺時間到總是不肯乖乖上床, 總是要賴著我陪她一起睡,

 

 

如果不理她, 可以耗到十二點都沒問題,

 

 

學習能力不錯, 但是要看心情, 反正就是皮皮的, 每次都把我氣得半死

 

 

要想訓練她獨立自己睡, 感覺比登天還難,

 

 

到底是我懶得再對她有耐性, 還是她已經 " 修練成精 " ?

 

 

最讓人頭痛的是她還會帶壞哥哥, 破壞規矩.....

 

 

有管教妙方的麻麻提供一下意見吧!!

 

 

身體不適的我真的腦袋運轉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