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和朋友吵架了

2009072601:07

 

中午過後, 帶著兩隻小豬去朋友家玩,

 

兄妹倆可以不用關在家裡真是開心極了,

 

剛好朋友妹妹的女兒也在, 所以兩男兩女各有玩伴真的很剛好

 

只是均均玩驅動車玩到一半竟然跑到奶媽家睡覺去了 ( 奶媽家在他家隔壁幾間 )

 

所以阿肥就只好和妞妞及元元妹妹一起玩大富翁了,

 

朋友還稱讚說他還願意跟女生玩, 要換作是均均只會跟女生吵架而已,

 

後來玩到撲克牌時, 均均睡飽出現了, 馬上也跑去參一腳,

 

換肚子有點痛的妞妞下來休息, 沒多久就聽到小孩吵起來的聲音了

 

原來是均均不高興, 故意把紙牌丟了一地讓阿肥和元元撿,

 

兩個撿牌的小孩當然也就火氣大起來了....

 

阿肥開始抱怨均均每次都這樣, 只能玩他想玩的, 從來不肯遷就一下別人,

 

然後均均就說 : "  從明天開始你都不要來我家, 我不想再跟你玩了 "

 

朋友聽了以後沒有特殊反應, 我卻覺得心裡不太舒服,

 

因為我知道阿肥一直很讓均均, 只因為阿肥比較年長,

 

不過要他長期忍受均均獨生子的氣焰他也會不平衡

 

剛好妞妞一直嚷著肚子痛我就帶著兩隻小豬回家了....

 

有時我會想, 如果我只有阿肥一個小孩, 我是不是也會寵他寵上天?

 

後來想想可能的機率不大, 因為我從小就訓練他要獨立,

 

打從他兩歲半左右我就讓他一個人睡一間了,

 

很久以前也都讓他自己吃飯自己穿鞋,

 

而且他也都很慷慨的跟人家分享他的玩具....

 

面對朋友小孩這種狀況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雖說孩子之間的紛爭大人不要在意比較好, 但發生的頻率真的很高,

 

何況阿肥抱怨的話聽在朋友耳裡不曉得她心裡又是怎麼想的?

 

我想,這陣子我可能不會主動去她家了吧?!

 

等均均嚷著想跟阿肥玩時再去囉,

 

否則真的挺尷尬的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