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魚重新開張囉

2010051523:51

 

 


 

 

沉寂了一陣子, 每天都在忙工作, 雖然日子過得很快可是好空虛,

 

寶兒姐姐今晚打電話給我 ( 也是格友開始的友誼喔  )

 

告訴我說 : " 靜涵, 妳應該可以再繼續妳的小部了 " ,  感覺好像 " 一語驚醒夢中人 " ...

 

其實消失的這段期間, 有空的時候我還是會到格友家當當潛水艇,

 

偶而就算有回應或留言, 但是感覺卻像是不認識的 " 路人甲" 一樣,

 

可能格友也搞不清楚我是誰, 老實說真的會有點失落ㄋㄟ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重新開張了, 希望未來可以給大家 " 耳目一新 " 的感受

 

所以不管是舊雨新知都要來給我捧場一下喔, 感恩啦

 

我家妞妞長大了吧?! 而且居然連 " 小肚肚 " 都出現了

 

表示為娘我很認真努力的在賺錢, 沒有讓她餓到啦

 

至於我家阿肥, 胖到 " 滿臉橫肉 " , 連我這個當娘的都看不下去

 

等他 " 瘦身有成 " 時再來跟大家見面吧

 

胖魚我呢? 體重從近71降到現在的63.4...

 

好奇嗎? 但是我不太喜歡拍照耶, 所以請 " 自行想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