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真愛-- 才華洋溢的文根英

2007092315:03

受老媽的影響,  其實我也是韓流一族ㄋㄟ

 

不過通常都是老媽推薦過我才會看,  否則我是沒太多時間什麼都看的.....

 

韓劇迷的經典入門應該就是 " 藍色生死戀 "  這檔戲吧?!

 

裡頭的帥哥美女當然是人人愛囉 !!  但是我特別喜歡小恩熙 -- 文根英

 

因為覺得她清純又可愛,  有點嬰兒肥的小臉蛋更是洋溢著青春氣息

 

連放四天的假,  無處可去的我們只好跑去租片囉

 

其中有部片就是我喜歡的文根英主演的,  片名是: 舞動真愛....

 

其實我很懷疑她那麼年輕,  真的跳得好國標舞嗎 ?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小看她了

 

如果她不是本來就會跳,  那麼我相信她為了這部片一定下了很多功夫.....

 

演什麼像什麼,  雖然年輕,  但是她真是一個很優秀的演員喔~~

 

喜歡文根英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部片喔,  因為絕對會有讓人驚艷的感覺喲

 

對於只跳過民族舞蹈及啦啦隊的我來說,  很是羨慕國標舞者的優美身段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