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水腫來敲門

2008082020:23

今天我唯一的 "苦情姐妹花" -- 小玲妹妹離職了....

 

 

明天只剩我一個人要孤軍奮戰面對那壞脾氣的夫妻倆了

 

 

中午下班的時候小玲妹妹說老闆在跟她查探我都跟她聊什麼, 還警告她不要跟我談工作的事

 

 

老實說我發覺他們兩夫妻是非常沒有肚量的人, 他們可以花錢買我的勞力,

 

 

但是他們永遠買不到一個員工的心,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的員工不好請了....

 

 

上星期我在工作中時手機響起, 我沒有接, 因為我工作中沒有接電話的習慣,

 

 

但是對方傳來了很緊急的一通簡訊, 我利用空檔大約三分鐘的時間回了這通重要的電話,

 

 

過沒多久老闆娘就語帶諷刺的說 : " 妳今天很忙喔 " , 她以為她是誰ㄚ? 以為付我的薪水是美金嗎  

 

 

小玲妹妹因為做了兩個月比我有經驗, 所以老闆會指派她教我某一些東西,

 

 

但是我發覺他每次都躲在一邊偷聽我跟小玲妹妹的談話~~ 覺得很無言耶

 

 

一個月 16000 的薪水要搞到被監視也太好笑的吧

 

 

從去做沒幾天開始,  我的腳腫了.... 再來是手指.... 現在臉也腫了....

 

 

一開始我認為是久站循環不好所造成的現象,

 

 

但是隨著水腫的狀況越來越失控, 我知道我又該回醫院報到了

 

 

其實除了懷綸綸的後期我腳踝曾經有水腫過以外,

 

 

" 水腫 " 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感覺, 不知道這一次怎麼會腫到這麼誇張

 

 

昨天見到了幾個月不見的處長,  她的第一句是 : " 妳的臉怎麼腫成這樣? "

 

 

回到家仔細照鏡子才發現真的腫了, 尤其是左半邊的臉頰 ....

 

 

要不是處長的提醒, 大神經的我大概不會注意到臉的問題吧

 

 

決定明天要去辭職了, 因為我發覺命還是比較重要  

 

 

要我為這樣的老闆賣命而失去健康絕對是 "不可能的任務" 啦